3M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访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次浏览

  11月7日上午,3M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M公司)个人防护产品部总经理尹晓敏女士一行3人来我院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安标中心)进行了工作访问,双方就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安标中心负责人李忠祥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李忠祥同志向尹晓敏女士一行介绍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政策调整后安标工作采取的一些改革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通过优化和改进工作模式提高了工作效率;所有安标业务实现了网上办理,方便了企业业务申办;充分发挥安标优势搭建了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互联网平台,为获证企业新增了正规销售渠道,为使用企业降低了采购风险;开发安标产品防伪软件,保护获证企业权益等。

  尹晓敏女士对安标中心近年来在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上所做的多项改革、创新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多年来安标中心给予3M公司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3M公司的五个事业部及主要产品线,强调个人防护产品部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安全标志,在对经销商进行培训时将其作为重点进行强调,也感受到多年来安全标志对3M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确实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表示,3M公司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跨国企业,有一定的技术优势,今后愿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安标中心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双方还就明年3M公司安标证书到期换证、在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平台上销售3M公司产品等一些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