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陈荣清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13
次浏览

  2月27日下午,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安保部主任陈荣清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座谈。会前,院长张兴凯同志接见了光明食品(集团)来宾,分管院领导和工业所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技术服务、课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现代农业、食品加工制造、食品分销为一体,具有完整食品产业链的综合食品产业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05位,拥有光明乳业、金枫酒业、梅林股份和海博股份等上市公司。本次交流对我院与光明食品(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

  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方式,将中国安科院的先进科研成果在光明食品(集团)应用,为光明食品(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2017031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