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赴上海电气沟通2017年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2-20
次浏览

  2017年2月16-17日,中国安科院理论所一行6人赴上海电气集团就2017年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拟合作的“上海电气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和“上海电气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费用支出目录和环境保护措施投入指导目录”两个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

  上海电气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项目是上海电气“十三五”安全环保规划确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SEC-LOVE”体系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海电气“强理念、扬文化、促安全、创品牌”的重要抓手。该项目的目标为:全面推进上海电气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建设,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层层落实,促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逐步形成上海电气特色的安全文化。

  上海电气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费用支出目录和环境保护措施投入指导目录旨在规范上海电气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和环境保护预算和费用支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费用和环境保护预算的提取、使用和管理。

  下一步,中国安科院理论所将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完善和细化,签订合作协议,开展项目研究,努力实现双方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