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在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展全尺寸防灾系统热烟测试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0-23
次浏览

  受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2015年10月20日-21日,中国安科院交通安全研究所在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展了全尺寸防灾系统热烟测试,测试采用了我院研制的专利产品-地铁车站及区间隧道现场热烟测试设备,且我院具备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证书(范围涵盖地铁防灾系统热烟测试)。本次测试通过对工程各防灾系统的运行状况进行综合性测试评估,检验了FAS系统、BAS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公共区和隧道通风排烟风机、风阀、事故照明、供电切非、应急广播、警铃、闸机、电梯、PIS、疏散指示等系统联动状况、通风排烟效果、楼扶梯开口流速、安全疏散时间等,为地铁安全设施的试运营提供了依据。

 

IMG_1260-南昌1号线.JPG

参加全尺寸火灾测试实验的部分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