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劳氏基金会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次浏览

  2021年3月31日,中国安科院与劳氏基金会相关人员召开了高低温环境下设备检验的技术交流会。这是2021年来中国安科院和劳氏基金会在安全、应急和韧性技术领域开展的一系列国际技术交流的一部分。

  会上,中国安科院工业所负责人介绍了在建的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及热防护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劳氏工业检验荷兰的专家安卡·穆图女士介绍了劳氏工业检验服务针对设备在高低温环境下适用性的检验和认证的能力和案例。双方就如何系统地开展各类检验、测试、认证的活动来确保设备在高低温条件下的适用性,以及保障测试人员在高温环境下的健康安全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使我们充分了解了劳氏工业检验方面的能力,为我院热防护实验室建成后开展相关检测工作奠定了基础。劳氏工业检验服务北亚区(中日韩)张松总监、劳氏基金会协调员陈海波博士参加了交流。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