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专项资金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在京顺利开班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8-10
次浏览

  8月6日,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专项资金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在京顺利开班。本次交流培训由我院组织承办,来自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四个国家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部门代表共25人参加。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对四国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我院为中国与湄公河四国在安全生产领域搭建交流平台感到非常的高兴,也对今后各方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国际合作司)张天虎处长,我院办公室、工业所相关同志一同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交流培训为期8天,期间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分享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理论及实践经验,并参观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本次交流培训活动将加深中国同澜沧江-湄公河区域国家在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领域的交流合作,有力促进各国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