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萨塔昆塔大区主席胡塔讷恩先生一行到中国安科院进行交流访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1-10
次浏览

  11月8日,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同志陪同下,芬兰共和国萨塔昆塔大区政府常委会主席胡塔讷恩先生一行到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进行技术交流,参观考察了总局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应急技术重点实验室、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中芬双方就安全生产领域技术合作主要议题,合作的方式途径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欢迎胡塔讷恩先生一行的来访,并向来访者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科研方向、已经取得和正在推广应用的研发成果。

  胡塔讷恩主席赞赏中国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对中国安科院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实力和取得的成果印象深刻。希望能通过此次访问建立起中芬双方在安全生产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机制。

  最后,李兆前副局长要求中国安科院继续保持同芬兰相关高校、科研单位的联系,借鉴对方职业安全健康方面成功经验,尽快建立双方在安全生产领域技术交流合作的机制和平台,争取 在工业场所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作业场所职业健康、事故应急救援和人才培训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规划科技司、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安科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2016111001.jpg

 

2016111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