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日本劳研所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2-22
次浏览

  12月16日下午,中国安科院与日本劳动安全卫生综合研究所(以下简称日本劳研所)就今后双方开展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日本劳研所理事丰泽康夫、国际信息研究振兴中心主任山隈瑞树、研究员吕健作为日本劳研所代表出席了会议。日本驻华使馆一等秘书田口勋、中日合作“加强职业卫生能力建设项目”首席顾问专家林雅彦作为日方代表列席会议。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党委书记吕敬民、党委副书记毕树柏、副总工程师刘宝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双方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会谈。双方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对方单位的业务范围、研究领域和发展方向,明确了合作意向,确定了合作框架,探讨了联合研究方式,制定了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表。

  本次洽谈是我院与日本展开非政府间合作迈出的第一步,对于拓展我院国际合作事务,开展国际联合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DSC_8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