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联盟代表团访问中国安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3
次浏览

  4月21日,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单位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布里斯托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代表来中国安科院访问。副院长魏利军和科技发展部、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谈。

  魏利军副院长首先对Eleonora Gandolfi、Susan Jim及Karen Tsui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安科院基本情况及主要研究成果,就双方下一步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   

  世界大学联盟代表团对中国安科院在安全科技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为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提供的支撑服务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会谈为起点,寻求双方长期合作机会。

  世界大学联盟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职业危害防护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实验室及重大危险源监控实验室。
 

DSC_2847.JPG

 

DSC_2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