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胥旋博士在第91届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年会上发表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29
次浏览

    第91届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年会( The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 (TRB) 91th Annual Meeting )已于2012年1月22日-26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我院交通安全研究所胥旋博士应邀在本次年会的Emergency Evacuation Research Developments (应急疏散研究进展)分会场以poster形式发表了一篇论文,题目为: Study of Optimized Evacuation Route of Commercial Street Based on Microscopic Model。

    本次会议组织了约650个专题讨论会和分会(workshops and sessions),包含4000多个学术报告,下一届TRB年会将于2013年1月13日-17日在华盛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