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厚生劳动省细川律夫副大臣一行访问安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9
次浏览

    6月27日下午,日本厚生劳动省细川律夫副大臣一行8人,在日本驻华大使馆及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北京事务所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安科院进行友好访问,了解中日政府间“加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能力计划”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参观合作项目“中日合作呼吸防护实验室”。
 

日本厚生劳动省细川律夫副大臣一行访问安科院

    吴宗之院长代表安科院对细川律夫副大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安科院概况和我国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以及中日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对日本厚生劳动省、日本驻华大使馆、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以及参与项目的日方专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谢意。
 

吴宗之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安科院工作概况


    细川律夫副大臣对吴宗之的欢迎致辞和安科院在实施合作项目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合作项目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希望今后中日双方能够在安全生产领域继续开展合作。
 

细川律夫副大臣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加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能力计划合作项目首席专家恒川谦司介绍项目情况

    合作项目首席专家恒川谦司先生以及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刘宝龙博士分别代表中日双方工作人员介绍了合作项目的实施背景以及项目活动的主要内容与成果。细川律夫副大臣针对本次合作项目的内容、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中国在制定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时如何征求企业劳资双方意见等问题,与我院出席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细川律夫副大臣(左二)一行参观中日合作呼吸防护实验室,吴宗之院长(左三)、何学秋书记(前排右一)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