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瑞典人机工效学专家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12
次浏览

    2009年8月11日上午, 参加第十七届国际人类工效学大会的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David Rempel教授,华盛顿大学Pete Johnson 副教授,以及瑞典Karolinska 公共卫生学院Mikael Forsman 教授,Goteborg 大学Jens Wahlstron 博士等一行6人应我院科技发展部邀请,来我院进行了访问和交流。

    我院吴宗之副院长,张兴凯总工程师,科技发展部以及安全人机工效学研究领域的有关专家和研究人员出现了座谈会。吴宗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主要职能和业务,张兴凯总工程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所开展的科学研究总体情况,美国、瑞典专家先后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其研究成果在职业性肌肉骨骼疾患、腕管综合症、人体的生理参数测量和危险因素评价、计算机和手--胳膊震动评价研究等人机工效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随后宾主双方就人机工效学在职业安全健康领域的科研与应用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讨论,并对将来可能进行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



 
我院领导及相关专家


 
外方代表介绍其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