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煤矿山强制性行业标准宣贯会在呼和浩特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次浏览

  为配合非煤矿山标准实施,尤其是强制性行业标准的实施,协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有关企业更好地理解标准内容,按照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的安排,2019年11月13-15日,全国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煤矿山安全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非煤分标委”)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非煤矿山强制性行业标准宣贯会议(第一期)。

  宣贯会议参加人员包括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领导,内蒙古、辽宁、甘肃、河北4省的省市县级应急管理人员和相关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490余人。会议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具体承办。

  宣贯会议由非煤分标委秘书处副秘书长李全明主持,由标准主要起草人对2019年发布的《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无轨运人车辆安全技术要求》、《金属非金属矿山提升系统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测检验管理规范》和《矿用电梯安全技术要求》3项强制性行业标准进行了解读和现场答疑。

  此次宣贯会议得到各级应急管理人员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欢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宣贯培训,对于2019年发布的3项强制性行业标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

 

TIM截图20191127095458.jpg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