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5个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8-12
次浏览

  2019年8月1日,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组织由其归口管理的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委员会非煤矿山安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粉尘防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涂装作业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冶金有色安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贸安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在武汉召开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分技术委员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初稿。

  会议由安全生产基础司处长李春民同志主持,安全生产基础司巡视员王啟明同志介绍了分技术委员会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制修订的相关情况。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粉尘防爆分技术委员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和《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粉尘防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以下简称《工作细则》)的编制背景与主要技术内容。5个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章程》和《工作细则》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企业的11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