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09
次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安科院团委组织院团员青年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8月3日下午,团员青年们怀着崇敬之心来到香山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瞻仰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充分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征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独特精神气质和崇高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伟大实践中,把青春献给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