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08
次浏览

  5月4日,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开展主题活动。

  针对应急管理部机构改革,为提升团员青年对消防领域的专业知识,5月4日上午组织参观中国消防博物馆。在参观活动中,到场的团员青年学习了我国消防事业的成长与发展,并参加了防火防灾应急疏散演练。增加了对于消防行业的了解认识,提升了专业知识。

  针对共青团中央提出“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号召,下午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华北科技学院参加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团委组织的“全国青联委员走基层报告会”。听取了全国青联委员、十九大代表王秀杰同志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五四”主题活动,广大团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突击队和主力军的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安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050801.jpg

现场参与模拟火灾处置演练

 

 2018050802.jpg

听取王秀杰同志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