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5-11
次浏览

  5月4日,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前往圆明园遗址参观,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到场的团员青年面对圆明园的断壁残垣,不禁发出沉重的感叹。圆明园的废墟的遗址向参观者诉说着一百多年前英法联军炮火的肆虐,诉说着中华民族的灾难。大家围着圆明园的废墟慢慢的走动,不时的驻足观看沉思。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强化复兴中华民族中国梦的决心和坚强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团员青年,要牢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职责,不忘历史,面向未来,不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伟大民族复兴的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突击队和主力军的作用,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安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001.jpg

团员青年在圆明园“ 大水法”遗址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