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总局“贯彻十八大,青年应当先” 主题演讲暨纪念建团91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7
次浏览

    5月3日下午,总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和中国共青团建团91周年表彰大会,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陈江带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并选送团员青年参加了“贯彻十八大,青年应当先”主题演讲。总局王德学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煤矿安监局副局长黄玉治,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总局系统8个先进基层共青团组织、20名优秀共青团员、18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其中,我院李钢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吴邵星、王立群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举行的演讲比赛中,安科院女青年吕静以《因为青春,所以美丽》为主题,颂扬了安科院科研人员的敬业奉献、团结拼搏的动人事迹;青年职工李一奇创作的《你的事业我支持,我们在一起》的演讲稿同样感人至深。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彰显了安科院青年职工的先进事迹和青春风采。赢得了与会总局领导的赞扬和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

受表彰的优秀团干部李刚(右二)在颁奖台上

受表彰的优秀团员代表王立群(右四)在颁奖台上

青年女职工吕静在演讲中

青年职工李一奇创作的作品在表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