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年中调度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8-13
次浏览

  近日,中国安科院纪委组织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员召开纪检工作年中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转发的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防汛救灾监督工作的通知》。各部门汇报了2020年以来签订廉政协议、声明的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力推进签订“双合同”制度落到实处,筑牢廉政安全防线。

  院纪委充分发挥职能处室负责人兼院纪委委员的组织优势,请纪委委员、资产财务部主任围绕纪检工作和业务工作做专题讲座,真正做到关口前移、挺纪在前。此外,还积极为全院党员干部配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学习读本,并将此学习内容纳入2020年度全院干部职工培训计划。

  院纪委已将此项工作向驻部纪检组报告,并在驻部纪检组网站“交流园地”栏目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