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纪委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并部署年终纪检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院纪检专兼职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2月2日至6日,中国安科院纪委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法制教育中心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紧密结合当前院纪检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的主题,进行了集中授课辅导,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培训中,院纪委组织全体学员结合学习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并全面部署、梳理院纪检工作,要求各支部对照《2019年中国安科院纪检工作要点》、巡视及主题教育整改要求、部领导和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对我院基地建设提出的各项要求等,进一步推进各支部廉政建设日常监督工作,为进一步提高院党务和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和信心,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促进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中国安科院纪委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并部署年终纪检重点工作的情况已向驻部纪检组报告,并在驻部纪检组网站“交流园地”栏目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