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 专题讲座报告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1-22
次浏览

  11月17日,中国安科院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专题讲座报告,邀请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胡杰同志做《政府采购法规介绍与廉政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在京院领导班子成员及80余名业务骨干出席了讲座。

  胡杰同志紧扣招投标采购廉政风险防控主题,以政府采购业务的基本程序为起点,主要讲述了六种采购方式的特点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案例分析,阐述了招标采购过程中加强廉政风控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专题讲座是中国安科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养成依法行使职权的习惯,努力化解潜在廉政风险和廉政隐患,杜绝各类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2016112101.jpg

 

2016112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