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总局纪检组组长赵惠令同志来中国安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1-12
次浏览

  11月11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驻总局纪检组组长赵惠令,驻总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张建一行莅临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张兴凯院长汇报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情况、本届班子发展思路、重点工作及奋斗目标。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汇报了中国安科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差距和近期工作重点。

 

image001.jpg

 

  赵惠令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国安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安科院的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为总局的技术支撑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赵惠令同志对中国安科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解决好发展理念问题,继续为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二是要在解决生存和发展问题的基础上,着力创造社会效益,把为安全生产工作服务放在首位;三是要突出特色,攻坚克难,树立品牌,在重点研究领域做大做强,在理论研究和理念创新方面持续加强;四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拘一格,引进安全科技顶尖人才。

  赵惠令同志要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要坚定不移的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实施;要创造公平、公证、和谐的工作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树立正气;党组织要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为群众排忧解难;利用科技成果为企业服务,要依法依规,不触红线。

  赵惠令同志希望中国安科院再接再厉,打造品牌,全体职工脚踏实地,不负众望,为奋斗目标的实现努力工作,为安全生产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领导,中国安科院班子成员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