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LABOR UNION
工会工作
中国安科院工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女职工线上摄影比赛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女职工线上摄影比赛,引领全院女职工一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2022.04.11
中国安科院开展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在奥森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03.18
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2022年迎新春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为加强安科院精神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7日,安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2022.03.02
中国安科院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8月6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应急管理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欧阳范希出席大会并讲话,部机关党委统战群工处张晓
2021.08.11
院工会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
  3月8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同志到场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全院女职工在中国
2021.03.15
共14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