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开展2019年秋季职工登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次浏览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百望山森林公园开展秋季职工登山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主持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张兴凯同志作动员讲话,在京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170余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

  张兴凯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大家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伴着凉爽的秋风,顺着登山大道一路向上,整个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欣赏着沿途美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

  这次登山活动,使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为中国安科院更美好的明天作贡献。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