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比赛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1-30
次浏览

  1月25日下午,中国安科院举行2019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比赛,来自全院各部门的职工纷纷登台,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同欢度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院长张兴凯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新春贺词,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此次职工文艺汇演融合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演出气氛首先被激扬的音乐声点燃,带着浓浓民族风情、热烈欢快的歌舞串烧将联欢会拉开序幕。歌曲《劳动托起中国梦》、《把酒倒满》、《红旗飘飘》、《明天会更好》、《草原上升起日不落的太阳》、《富强歌》、《东方之珠》等充分展现团结拼搏、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风貌;诗朗诵《伟大的觉醒(节选)》、《我的南方和北方》、《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感恩2018,2019我们再出发》等诠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肩负时代使命的勇气和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担当精神;表演唱《冰糖葫芦》、《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赞赞新时代》等,或伴着舞蹈,或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尽情展现安科人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形象;最后,在《同一首歌》的优美旋律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综合管理部门干部职工一起献唱,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悠扬的歌声重温着难忘的2018年,也寄托着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展望2019,我们将砥砺奋进、扬帆起航,不断推进中国安科院事业改革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9013001.jpg

 

  链接:中国安科院2019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