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2018年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次浏览

  2018年11月2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宣布比赛活动开始,在京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180多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

  举办职工登山比赛是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的一项品牌活动,深受广大职工喜爱,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中国安科院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和全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统一职工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同时继续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 

  本次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按照参赛职工年龄分别设置了青年组和中年组。比赛中,大家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青年组奋勇争先,尽显活力本色;中年组也不甘落后,把此次登山作为考验自己意志和毅力的机会,奋力前行。比赛之余,大家也不忘欣赏沿途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这次登山比赛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展示了中国安科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