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职工登山比赛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1-02
次浏览

  10月28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职工登山比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院长张兴凯参加比赛并分别发表讲话,副院长李克荣以及230多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

  赛前,吕敬民书记在讲话指出,院工会举办职工登山比赛,是中国安科院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比赛,深受职工喜爱,对提升凝聚力和团结拼搏精神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张兴凯院长号召参赛职工在比赛中,要赛出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中国安科人强健的体魄,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按照职工年龄分别设置青年组和中年组。各组在同一起点出发,青年组发挥强健身体素质的优势,引领着比赛队伍的不断提速。巾帼不让须眉,女职工也奋力攀登,许多女职工始终处在领先的集团中。中年组的职工同样是精神抖擞、矫健的步伐不减当年,奋勇向前。整个比赛队伍表现出了你追我赶激烈竞争的场面,充分展现了中国安科人的强健体魄和精神风貌,鼓舞着全院干部职工为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110201.jpg

院领导和参赛职工在登山比赛启动仪式上整装待发


2016110202.jpg

院领导和职工在登山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