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档案馆三个单位共同举办“安康行”职工健步走比赛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5-19
次浏览

  5月13日,响应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工会提出的“每日健步一万步,安全健康伴我行”的号召,在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安科院、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档案馆三个单位,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举办“安康行”职工健步走比赛。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高广伟和档案馆馆长周寅生分别发表讲话,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三个单位的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及中国安科院部分退休老同志共300多人集体参加了行程5公里的“安康行”职工健步走比赛。

  在健步走比赛中,三个单位的领导带头参加比赛,大家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都是穿着时尚的运动服,个个就像一名专业的竞走运动员,在塑胶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随着比赛距离的延长,比赛的队伍逐渐拉开了一条长龙,职工们脸上淌下了汗珠,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是行进的步伐仍然在加速,一些年轻的女同志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些老同志矫健的步伐不减当年,大家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在到达终点的前六名中,中国安科院的两名女同志名列其中,展示出长期锻炼的底蕴和靓丽的青春风采。参赛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到了达终点。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档案馆已经连年共同举办了三次健步走比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赛出了三个单位职工的拼搏意识,赛出了三个单位职工的团结友谊,赛出了三个单位职工拥有强健体魄为全国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image001.jpg

三个单位的领导和参赛职工在“安康行”健步走比赛启动仪式上整装待发

 

image003.jpg

健步走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