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2016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2-03
次浏览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安科院举办了2016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出席并讲话,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清出席。在汇演结束时,李兆前副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中国安科院全体职工表示新春的问候,对中国安科院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与部分参加演出的职工合影留念。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近400人参加了职工文艺汇演。

  中国安科院职工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我的祖国》、《中国人》、《欢乐中国年》、《智取威虎山选段》、《精忠报国》等合唱和独唱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颂扬了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诗朗诵《有一个字,与生俱来,排山倒海》赞颂了新时代人间大爱的高尚情怀,从血浓于水的手足情等不同角度抒发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创造佳绩推动中国安科院继往开来的情怀;歌舞《红莓花儿开》、《鸿雁》、《舞蹈串烧》、《开心舞串烧》等节目展示了职工婀娜多姿青春风采;小品、魔术、武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现职工的才艺和丰富多彩的生活画面。最后,随着《今夜无眠》难忘的乐曲和演员翩翩起舞的激情,把职工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全院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喜迎猴年新春的到来。

 

29.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清

和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参加演出的部分职工合影

 

  链接:安科院2016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