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五名同志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总局直属机关“最美家庭”助廉活动系列奖项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1-23
次浏览

  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纪委、直属机关工会印发的《关于总局直属机关“最美家庭”系列奖项评选情况的通报》,中国安科院张晴同志撰写的“最美家风故事”、刘颖同志摄制的“最美家教短片”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家庭助廉活动系列奖项;任颖同志撰写的“最美家庭手札”、张惠军同志和王飞同志撰写的“最美家风故事”分别获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家庭助廉活动系列奖项。同时,中国安科院工会获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家庭助廉活动优秀组织奖。

  在开展的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中,中国安科院纪委、工会联合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通知》。各支部、各部门认真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最美家庭”助廉活动,全院共推选报送46篇(部)主题作品,经过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及总局直属机关组织评审,我院择优推选的清白做人、清正做事、廉洁自律的5篇主题作品,分别获得上级机关的系列奖项。为引导广大干部构建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家风家教,以家庭助廉的清风正气,对促进中国安科院的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