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足球队获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5-26
次浏览

  5月23日,国家安监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足球联赛决赛在北京市奥体中心举行。中国安科院足球队此前五战五捷,一路杀进决赛,最后与煤炭工业协会队争夺冠亚军。经过一番鏖战,我院最终战胜煤炭工业协会,赢得冠军。

  总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为中国安科院队颁发了冠军奖杯,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清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黄苏娃等领导同志为优胜队伍颁奖。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副院长魏利军等同志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本届联赛参赛球队达16支,参赛球员多达200余名,参赛队伍均为总局直属机关及在京事业单位代表队。比赛自4月18日开始首轮,至5月23日决赛,历时36天,共32场精彩赛事。通过此次比赛,我院足球队集中展示了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与兄弟单位的比赛,加深友谊,增进交往,展现了我院职工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