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组队参加总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6
次浏览

    5月16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队参加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

    健康与快乐同行,安全与发展并进。来自总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的2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要号召人们走进自然,放松心情,关注安全,崇尚健康。

    在院党委吕敬民书记带领下,安科院10名职工组成的队伍,沐浴在初夏的阳光下,行走在葱郁的树林间,在大自然中感受运动的快乐。

    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步伐一致,高喊“强身健体、服务总局、创新科技、保障安全”的口号,仅用40分钟即走完5公里赛程,获得健步走比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安科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安科院组队参加总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

安科院获得健步走比赛二等奖

关注安全,崇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