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举办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18
次浏览

    日前,安科院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举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主题的职工文艺汇演。院长刘铁民、党委书记吴宗之、副院长施卫祖、党委副书记陈江、中日安全生产项目首席顾问恒川谦司夫妇以及全院职工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从形式上有合唱、独唱、表演唱、舞蹈等节目,有职工自编自导的小品、舞蹈、歌曲串烧、服装秀等喜闻乐见、欢快多样的文艺作品;从内容上有歌唱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祖国繁荣富强和各族人民幸福的生活,以及紧密结合安全生产科研促进安全发展内容的节目。抒发了全院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歌颂改革开放的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完成“安全生产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决心。

 



刘铁民院长(左2)、吴宗之书记(左3)、施卫祖副院长(左1)观看文艺演出



陈江副书记(左1)、恒川谦司夫妇(左2、左3)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