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LABOR UNION
工会工作
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院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4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安全大厦开展了迎新春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2024.02.07
彰显团队凝聚力 拔河赛点燃冬季热情
初冬秋尽早霜,银杏枝头叶黄。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中国安科院于11月9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一场热血沸腾、激情四溢的职工拔河比赛,展现了中国安科人的不凡力量。
2023.11.16
中国安科院举办2023年职工健步走活动
11月3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奥森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同志在活动前作了动员讲话,激励全院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中心工作,谋划好安科院重点任务和未来发展。
2023.11.09
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中国安科院参加部直属机关羽毛球比赛侧记
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工会于2023年8月30日至31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办为期2天的部直属机关羽毛球比赛。中国安科院共计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
2023.09.04
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组织80余名女职工代表赴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2023.03.20
共14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