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PARTY COMMITTEE
党建工作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部党委会部务会精神
12月7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同志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部党委会部务会精神。
2023.12.15
中国安科院党委、纪委举办党务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中国安科院党委、纪委举办了2023年度党务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2023.12.04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11月27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同志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3.11.29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月9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同志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13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推进部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0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王祥喜部长在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进落实部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23.11.03
共53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