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向中国安科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26
次浏览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8月23日下午,部党委第三巡视组向中国安科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正部长级)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郑忠合反馈巡视情况,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尚勇指出,此次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常态化工作,是对安科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审视,也是对原有问题整改效果的检验,为安科院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要充分肯定安科院的科技创新成果对应急管理事业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为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尚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积极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创新发展实效;二要努力提升履行核心职责的能力,加强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创新环境。
  部人事司、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安科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