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次浏览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在京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在安全大厦1201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盛况,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也自行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同步收看。
  实况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不懈奋斗、阔步前行。
  7月1日下午,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第一时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初步的学习体会,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国安科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