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6-02
次浏览
   5月28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应急管理部“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红色故事宣讲视频报告会,部党委第三巡视组有关成员参加了视频报告会。
  三明市红色故事宣讲团围绕三明苏区的历史、地位和三明“一区三地”的红色定位,以及三明苏区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讲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三明从事革命实践以及三明革命烈士参加革命斗争的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深入三明调研时的故事。
  报告会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使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老区苏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