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次浏览

  4月13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召开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代表作读书班交流发言,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刘国林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谈了体会,对院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学习党史提出的9方面要求。三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党中央、部党委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沉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生动局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汲取历史经验、奋进新征程的动力源泉,在总结我们党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基础上,抓好相关党建和业务知识学习,为推动中国安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