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纪委举办党务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务和纪检专兼职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2月21日至23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纪委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法制教育中心举办党务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李放主任、北京市委党校秦德占教授分别以“推进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与工作创新”为题,紧密结合党支部日常工作实际,为更好地抓实支部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中央和国家机关纪工委王金柱主任、纪检监察学院原副院长李永忠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监督工作,作了深入解读。培训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在12月23日下午召开的总结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安科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继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认真做好年底总结和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444.jpg

张希贤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555.jpg

刘国林同志主持总结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