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解读”视频讲座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次浏览

  10月23日下午,中国安科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党员职工代表,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刘春教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解读”的视频讲座。

  视频讲座中,刘教授以丰富的理论和翔实的案例相结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点要点,以及“六大纪律”23个新禁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与会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厘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

  通过观看视频讲座,院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集中观看视频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