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次浏览

  10月14日下午,中国安科院举办2019年第七期职工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吴文珑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为题作辅导报告。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萍主持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荣,以及在京的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并聆听讲座。

  吴文珑教授主要从事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在《中共党史研究》《教学与研究》《党史研究与教学》《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核心报刊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讲座中,吴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优良传统,总结归纳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积累的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讲座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对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胡萍同志在小结讲话时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专题讲座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注重理解消化学习内容,将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院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