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次浏览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加强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11月2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秦宏楠等6位同志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或讲述灾害应急抢险和事故救援工作,或歌颂身边先进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或表达敬业奉献、矢志奋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精彩的演讲,引起与会者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演讲活动,展现了中国安科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彰显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科研工作者的风采。

 

208120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