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第三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次浏览

  11月2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月度支部书记例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第三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具体方案》和会议安排,科技发展部党支部桑海泉等4位同志围绕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如何引领安全科技发展,做“守夜人”技术支撑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中国安科院作为应急管理部直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领域的科研机构,要充分发挥科技引领和科技创新作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科技重大技术难题攻关、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加强应急管理前瞻性和关键性项目研究;要处理好自身发展和服务大局的关系,围绕应急管理部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衔接,积极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提供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会议强调,全院广大知识分子要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 始终保持“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劲头,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努力为提升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和支撑服务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对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以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

 

QQ图片20181203162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