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开展院发展定位专题研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08
次浏览

  5月4日,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院发展定位等问题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与会同志按照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同志和党组成员、副部长(正部长级)尚勇同志分别来中国安科院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原总局党组领导同志在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围绕如何适应建立大国应急管理体系、推进应急管理体制与科研改革创新要求,就中国安科院发展定位、业务方向、学科设置及其相应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岗位设置管理等问题,依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应急管理部成立以来,部主要领导同志等先后来我院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部领导对我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也是对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也对我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部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与会同志发言基础上,组织总结提炼形成框架材料,结合实际需要,组织内部讨论并邀请院外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努力为建设大国应急管理体系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各部门也要组织研究本部门发展的初步方向,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尽快提出成熟的方案,不断促进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