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次浏览

  2017年10月31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交通安全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史聪灵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史聪灵同志结合自己出席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为参会人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交流了出席会议的总体感受和学习心得体会,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同时安排传达了10月26日总局党组(扩大)会议、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中国安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精神、总局党组部署以及提出的“六个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第一,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第二,各支部要切实组织好支部党员和部门干部职工的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创新支部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实效。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负责联系支部的督促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第三,院属各媒体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各党支部要充分用好“支部工作”APP,并及时通过该平台发布学习动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亮出来、晒出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201711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