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次浏览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安科院各党支部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部门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基础上,分别组织专题座谈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初步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多作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们谈到,要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坚定地树立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而努力拼搏,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党员干部们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主动研究安全生产领域前沿技术,努力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