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两优一先”和“两个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7-25
次浏览

  7月1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两优一先”和“两个标兵”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荣主持会议。院长张兴凯,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利军,总会计师胡萍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负责人、科技创新标兵和技术服务标兵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安科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科技创新标兵和技术服务标兵的决定》,对28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党支部以及3名科技创新标兵、3名技术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时训先、李锋、康荣学、史聪灵、曾明荣等五位先进代表依次作先进事迹报告,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所在支部的先进事迹、工作经验和个人体会。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和总局党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铭记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建党时单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建设一支让总局党组放心、让服务对象信赖、让全院职工满意的队伍,为安全科技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要学习先进典型、不断进取,学习先进典型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典型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推动安全科技发展;学习先进典型技术精湛、作风优良,做好安全生产智囊;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平凡岗位作出贡献,通过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抓住学习这个基础,认真组织好支部的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专题研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努力讲好专题党课,党委委员按照联系党支部分工已分别到所在支部讲了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在转变作风、提升安全生产科技支撑能力和水平上见实效;四是要立足岗位作好贡献,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全院党员干部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为提升安全科技支撑及服务水平作贡献、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作贡献。

 

院领导宣读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