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获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7-05
次浏览

  6月24日,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安科院党委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7月1日,在总局直属机关召开的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表彰决定,并授予奖牌。

  此次获奖,是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总局党组对中国安科院党委和党建工作的肯定,是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等各司局的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在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积极为安全生产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