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9-30
次浏览

  9月2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院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主持会议,院长张兴凯,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荣,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利军,总会计师胡萍和在京的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部分地方单位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及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查报告及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立根固本、落实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深入推进中国安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主题,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查、仔细找,立行立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